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城市供水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8074/2020-02683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水务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水政服〔2019〕2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城市供水

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

各区水务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高城市供水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市水务局组织相关供水企业,在《关于制定营商环境指标落实措施的通知》(津营商函20192号)中作出服务承诺的基础上,通过对标先进城市和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精简办理环节和申报材料,压缩办理时限,推进网上办理,向用户承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精准的服务。现将本市城市供水企业优化用户接入服务措施印发,自2019121日起执行,接受社会监督。

请你单位根据文件要求,指导辖区内各供水企业落实相关措施,积极开展动态化、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获得用水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接入服务。

特此通知。

附件:天津市城市供水企业优化用户接入服务措施

20191129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