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四川】四川省水利厅:以移民职责转隶为契机 “一盘棋”统筹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本站讯 7月8日,四川省水利厅召开移民职责转隶干部谈心谈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和移民职责转隶干部开展集体谈话。水利水电移民职能划转到水利厅,厅党组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移民职责转隶干部的体制调整和工作划分,形成更为高效协同的工作推进体系,实现水利工程规划、建设、管理、移民“一盘棋”统筹,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移民职责转隶干部要把握政治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政策的学习,以政治引领武装头脑;要把思想统一到水利部决策,统一到水利厅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移民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快形成一盘棋推动的良好格局,服务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纪律规范,遵守规章制度,统筹做好水利和移民工作;要全面深化、突出抓好白鹤滩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等当前移民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人员安置;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关心、全力支持、倾力服务移民职责转隶干部,积极营造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四川省水利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对转隶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规范、落实好工作职责、履行好监督职责几个方面提出要求。转隶处室和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要完善制度规范,严控风险隐患,确保权利规范有序运行;要切实发挥工作职能,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在推进各项事业中发挥支撑和保障作用。

会上宣读了移民职责转隶干部任职文件,移民职责转隶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