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浙江】浙江省水利厅传达学习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

本站讯 7月1日,浙江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锐对李国英部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杭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李国英部长的讲话,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深邃的理论性、缜密的系统性,主题突出、层次分明。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精准阐述了 “十六字”治水思路的核心要义,对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动员部署,为我们推动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省水利厅系统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李国英部长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把握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和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工作谋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对标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浙江水利实际,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注重继承和创新,聚焦“党建统领、业务为本、数字赋能”三位一体统筹发展,持续发力,迭代升级,推动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创水利现代化先行省。

会议还就抓好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抓好政治安全、网络安全、高校安全、防汛安全和水库山塘安全等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