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河北】雄安新区防洪工程2023年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本站讯 近日,河北省水利厅在保定市组织召开了千里堤加固、唐河治理、瀑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第一次调度协调会,标志着雄安新区防洪工程2023年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及设计单位关于项目简要情况和前期工作计划的汇报,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一是抓紧完成瀑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工作;二是梳理工程占地边界和管理范围边界,原则按照工程权属组织用地预审组卷和工程设计;三是一条河一张图,将相关河道走势、边界、布置堤线和主要建设内容绘到图上;四是夯实设计工作基础,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进行地质勘察、测绘工作;五是提前谋划可研审批要件办理工作,特别是用地预审,与国土部门沟通,争取提前将工程占地范围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六是加强沟通协调,包括技术单位之间、县与县、市与市之间,做好工程边界及河道上下游水位衔接。

保定市水利局、沧州市水务局、定州市水利局、高阳县水利局、清苑区水利局、满城区水利局、望都县水利局、任丘市水务局、徐水区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