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福建】福建省水利厅视频调度推进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

本站讯 近日,福建省水利厅通过视频系统调度推进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梅长河出席并讲话。

梅长河指出,开展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是水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福建省3个试点县项目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就下阶段工作,他提出3点要求:一要抓进度。成立工作专班,紧盯滞后项目,全力协调推进建设进度。对在建项目,要强化施工组织,抢抓秋冬季节的施工黄金期,投入更多力量。对未开工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提早做好开工前准备,确保年底前全部动工。二要见效果。要按照“建设一片、成效一片”的要求,通过综合整治、系统治理,把农村水系打造成乡村的一道风景线,加快形成试点带动效应。三要谋明年。要对照实施方案,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为有效承接中央补助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奠定扎实基础,确保明年底全面完成试点任务。

来源:水利部网站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