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在京启动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杨东)3月22日,由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指导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在京启动,动员全国各地各部门以及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开展公民节约用水系列宣传活动,推进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本次联合行动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联合中国水利报社举办,主办方在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发起“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话题,引导社会公众参与节水话题互动,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专项答题,带动节约用水学习热潮。“节水中国”网站专门开设联合行动网络专区,集中展示全国各地、各领域的节水宣传活动,共享各类节水宣传资源,丰富公众的节水主题活动体验。

据悉,“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于2021年首次举办,全国4426家单位积极参与,已组织开展5633个节水主题活动,“节水中国”网站网络专区互动达2116万人次。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