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市水务局举办“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622日,“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市水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局机关隆重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学军出席并致辞,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曙光应邀出席,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部分工作人员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歌咏大会是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点篇目之一,由局工会和团委承办,得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支持,领导同志带头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文艺人才,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的文艺作品。经过节目创作和征集、初审、编排和彩排,共有18个节目入选正式演出,演职人员240余人。大会分“只要主义真”、“时代先锋行”和“启航新征程”三个章节,天津水务人用心底的旋律,讴歌领袖、讴歌党、讴歌新时代,讲述天津水务人担当作为的生动故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于桥中心、排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中心、黎河中心、海河中心、水资源中心、水科院、北三河中心、水务执法总队、水调中心、永定河中心、大清河中心、灌排中心、隧洞中心、河长制中心等单位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深刻,大多数是原创作品。整场大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特别是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唱响了天津水务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节目创作和演出过程中,活动组委会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保障演出整体效果的同时力求简朴节约,扬新风树正气。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生动力,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闫学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擘画了波澜壮阔的新图景,确定了“十四五”和2035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回首百年党史,关键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为天津水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充盈的精气神展现水务之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