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b.png

【今晚报】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赴津调研学习 津城水文化助力和田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郑妍)昨日从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工作前方指挥部获悉,新疆和田地区宣传文化及水利等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团一行30人,于近期赴本市就水文化建设开展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为助力和田发展积累经验。

此次活动以学习座谈、培训讲座、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干部职工代表与本市水务干部职工代表相互交流,参加了水文化知识专家讲座,参观考察了众多水文化建筑及工程设施,领略了天津特色的运河文化、海河文化、码头文化、港口文化和水文化工程建筑,为新疆和田地区实施水文化建设、发展现代化水利、打造人水和谐共生的水生态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津和两地水利人才交流培养和技术支援,市水务局与新疆和田地区行署签订了《2020-2022年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推进履行该框架协议、促进两地交往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文化润疆起到了行业示范作用。

        相关文档:

附件: